close

懷孕的時候拍孕婦寫真現在似乎成了一個必備標配

但其實我拍孕婦寫真只是因為想記錄這單純而美好的一刻

拍孕婦寫真不只為了留念,

還能給將來的寶寶看

想到之後小孩長大說「媽媽,這就是我嗎?你的肚子好大哦!」的時候

 

就覺得拍孕婦寫真是值得的!內心會無比感動啊!

孕婦在懷孕時期會特別多愁善感,

當然更多的還是學習做個稱職的好媽媽

 

拍孕婦寫真的意義不凡,尤其是第一胎時,

那股焦慮、期待、緊張、喜悅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體驗過

 

在拍孕婦寫真時流露出來的慈愛眼神,是只有在經歷過懷孕才能表現得出來的

 

總之,我認為的孕婦寫真,是一種堅持、一種純真、一種愛的表現方式

 

我想,孕婦寫真會是一輩子陪伴著每個媽媽最美的回憶!

 

 

 

感傷的話說太多都忘記正事,接下來就開始來說拍攝孕婦寫真該準備的東西和事項吧~

 

雖然拍孕婦寫真不像拍婚紗要準備的東西這麼多,

但拍孕婦寫真多少要做一點功課,

到時才不會耽誤到!

 

 

拍孕婦寫真該準備的東西

 

1.胸貼/隱形內衣

拍孕婦寫真通常會穿兩節式的小禮服,

會露出肚子以便拍攝,

孕婦寫真也常常穿比較透膚、

比較若隱若現的蕾絲款式,

所以還是穿著隱形內衣會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會曝光~

 

2.膚色內褲、丁字褲

拍孕婦寫真常常會穿白色紗裙或蕾絲,

容易露出底褲,

穿著膚色內褲會比較美觀

也比較不會尷尬,

拍孕婦寫真有時會依照個人需求特寫拍出孕婦本人的身材曲線,

所以可能會裸身拍攝,

這時候膚色內褲就是很重要的物品!

 

3.瞳孔放大片

雖然說拍孕婦寫真的主角是肚子,

但孕婦本人當然也是要美美的,

拍孕婦寫真時戴個放大片可以讓眼神更有神

拍攝出來的效果更好

 

4.拍攝穿搭鞋

有些孕婦寫真在棚拍會選擇赤腳,

但有時要展現女人魅力就會需要穿上高跟鞋

拍攝外景的孕婦寫真時,

為了不讓孕婦太累,

建議穿一雙舒適的布鞋

也可以拍出比較休閒的風格~

 

5.與寶寶相關的小道具

拍孕婦寫真時也可以像拍婚紗一樣準備小道具,

像是超音波照、寶寶的衣服、鞋子、奶嘴、圍兜兜

或準備聽診器,可以讓孕婦寫真照片更增添一股樂趣,

準備這些東西也會使孕婦寫真畫面更豐富、更有意義!

 

 

拍孕婦寫真的小叮嚀

 

1.最佳拍攝期約28-33週

拍孕婦寫真最好的時機大約在28-33週

這段期間孕婦比較瘦、也比較好活動,

要不然肚子再更大一點時可能會水腫得很嚴重,

應該沒有人想要拍起來胖胖的感覺吧,

而且這個時期體力會大幅下降,

拍孕婦寫真可能會變成一種負擔,

不過拍孕婦寫真的時機還是要看個人的感受如何

拍孕婦寫真沒有一定要在什麼時候拍,

只是肚子大一點拍孕婦寫真會比較好看一點~

 

2.拍攝前要吃飽

拍孕婦寫真前可不像拍婚紗一樣要克制食慾,

為了就是瘦!瘦!瘦!這樣肚子裡面的寶寶可能會跟你抗議哦!

而且這樣拍孕婦寫真體力也會不夠,

所以拍攝孕婦寫真前一定要吃飽

最好是拍攝孕婦寫真前也帶一些零食跟餅乾

在肚子餓時隨時補充能力,

飽足體力外,

心情也會變得比較好~

這大概是我這個比較貪吃的孕婦才會心情好吧~

 

3.注意身體狀況

準媽咪們在拍孕婦寫真時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或是一些可能會傷害到肚子寶寶的事情,

這樣拍孕婦寫真得不償失啊!

在拍孕婦寫真時也盡量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這樣孕婦寫真拍出來的效果才會好看~

 

 

這些都是我自己拍孕婦寫真的經驗和看法哦~

我是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孕婦寫真的,

他們拍孕婦寫真拍得滿不錯的,

提供的孕婦寫真禮服質感也不錯,

不會像外面有些拍孕婦寫真的禮服布料看起來很粗糙,

還揉成一團那樣,

我是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孕婦寫真的,

想知道的人點這裡

不過也是要看個人需求啦~

我就只是提供一種選擇囉~

 

希望每位要去拍孕婦寫真的孕媽咪都能拍出最美、最動人的照片!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